close

 

 

學生時代最經典的帆布鞋到了秋天又可以“大顯身手”了!你可千萬別小看這雙樸實無華的帆布鞋,其實它真的很百搭。只要搭配得當, ugg雪靴專賣店 發揮出的時尚功力絕對比你想象得更出色呢!

能把帆布鞋搭配得這麽時髦,我對你是“大寫加粗”的佩服!

  用華麗隆重的禮服裙混搭帆布鞋 ugg官網 ,這可是Veronika最擅長的穿法,我們經常能在街拍中見到這樣搭配的Veronika。

能把帆布鞋搭配得這麽時髦,我對你是“大寫加粗”的佩服!

  想要淡定自若地駕馭好女神裙,那麽一雙“接地氣”的帆布鞋就能幫你做到。

能把帆布鞋搭配得這麽時髦,我對你是“大寫加粗”的佩服!

  日常生活中,如果無法駕馭出挑的禮服裙,那麽換成活潑青春的短裙也是可以的。

能把帆布鞋搭配得這麽時髦,我對你是“大寫加粗”的佩服!

  帆布鞋的青春氣息與俏皮的短裙非常契合,有著出色的減齡效果呢。

能把帆布鞋搭配得這麽時髦,我對你是“大寫加粗”的佩服!

  細心浏覽Veronika的個人INS主頁,你一定會發現她平日裏也常用背帶褲和帆布鞋搭配。

能把帆布鞋搭配得這麽時髦,我對你是“大寫加粗”的佩服!

  今年正巧是各式連體褲大熱的時間,入秋之後你也可以學著這麽搭配穿 ugg boots台灣專櫃 。露不露腳踝都可以很時髦哦!

能把帆布鞋搭配得這麽時髦,我對你是“大寫加粗”的佩服!

  褲裝有時並不如裙裝那麽華麗多變,但是也不乏設計獨特、新穎的款式,比如Veronika的漆皮長褲和彩虹條紋褲。

能把帆布鞋搭配得這麽時髦,我對你是“大寫加粗”的佩服!

這個時候,一雙百搭簡單的帆布鞋配上吸睛的褲裝,保證舒適度的同時,又不會喧賓奪主,搶去別致褲裝的風頭。

能把帆布鞋搭配得這麽時髦,我對你是“大寫加粗”的佩服!

  和它們搭配時,除了時髦的粗跟短靴之外,不要忘了帆布鞋也是這些牛仔褲的好搭檔。秋高氣爽,最適合穿著透氣的 ugg雪靴 上街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尚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egood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